WhatsApp 已經很久沒更新過,誰不知幾天前推出更新就隨即令不少人的 WhatsApp 出現錯誤。雖然現在錯誤的原因不明,但也有人發現了一些修復的方法,遇到問題的用戶不妨試試:

1. 連續按兩次 Home 鍵,開出多任務將 WhatsApp 關閉。

2. 啟動 WhatsApp,如果看到空白畫面便等 10 秒,然後退出到 iOS 主頁。

3. 重複第 2 步,一般來說約 10 次之後便能夠成功啟動。

如果以上方法不成功,可以做的有幾個辦法。首先如果你不是趕著使用,可以等一下 WhatsApp 推出修正更新。不過以 WhatsApp 的更新速度,可能要等一陣子。如果趕著使用,可以先把 WhatsApp 的記錄備份 (詳看 WhatsApp 備份教學),然後把程式刪除。重新安裝便應該能修復,再將備份還原就可以回復對話記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