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陸預計在2015年完成三網合一建置,市場推估,將帶動投資與消費產值商機將超過人民幣6000億元,折合新台幣約2.8兆商機。明泰(3380)在大陸設廠多年,具與大陸設備廠合作的經驗及標案經驗,可望搶得代工商機,董事長李中旺表示,未來無論在基礎建設例如光纖設備,以及機上盒商機,都是明泰大陸業務發展的重點。

對於2011年網通產業,李中旺樂觀看待,隨著產業基本面穩健,網路基礎建設及頻寬升級需求長期成長趨勢不變,加上雲端服務及數位家庭概念發酵,尤其在智慧電視周邊應用帶動下,對產業發展十分樂觀。明泰去年走出金融風暴,自結合併營收達258.55億元,年增長率48.4%,表現亮眼。


李中旺指出,明泰目前在台灣有1個工廠,在大陸東莞有2個工廠,常熟廠計畫在2011年第二季正式量產, 加上與大陸設備廠合作多年的經驗及標案經驗,大陸十二五計畫及三網融合所帶動的商機龐大,未來無論在基礎建設例如光纖設備,以及機上盒商機,都是明泰大陸業務發展的重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