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(批踢踢實業坊)表特板(Beauty)向來以「神」正妹、帥哥著稱,網友也愛在該版分享自己路上見到的正妹,請其他網友幫忙「人肉」。近日,一位暱稱「血萊姆」的網友發文,自己在台北捷運的忠孝敦化站看到一位正妹,他也公佈了這位正妹的「畫像」!

一篇「快四點在忠孝敦化站下車的美女」為題的文章,內容寫道,「線索我大概記下她的裝扮,抱歉沒什麼藝術天份,但快下車才在門口看見這位美女,驚為天人,希望能神到。」網友bloodlime(血萊姆)口中這位令人驚為天人的美女,到底長什麼樣子呢?

按照「血萊姆」所畫的畫像,該女子手中拿著LV包,身穿粉紅色、帶有兩顆毛球的上衣,下半身則穿著藍色牛仔褲加墨綠色靴子,身上還披有大紅色披肩,臉上也配了副黑墨鏡。只是,如此「漫畫式」的神人要求,也惹來網友討論,認為這名女子根本是住在「春日部」。

所謂「春日部」,其實是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筆下的虛擬城市,《蠟筆小新》中的人物全都居住在此。基本上,網友們分成兩派,一部分網友認為,「血萊姆」畫的女子像是小新的媽媽「美冴」,只不過,是經過離子燙的美冴;另一部分的網友,則覺得她是小新幼稚園的「松阪老師」。

該幅爆笑指數百分百的畫作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畫成這樣最好是能找到」、「這種等級,只有『神』才神的到了」。甚至,還有網友直接向「她」喊話,「不管妳是美冴還是松阪老師,總之,血萊姆在找妳喔,快點現身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