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到夜店玩卻又不勝酒力,因此倒在路邊成為「屍體」。不少人都笑稱,去夜店門口可以撿到不少「屍體」,這成為夜店文化的名產。而一名男子因為酒喝太多,還因腸胃炎想要「大號」,沒想到才一脫褲子,就當場睡著;不過該來的排泄物一直沒停,路倒糗樣被PO上網,也被網友封為「拉屎哥」。

一名網友將拉屎哥的照片PO上網路,還問大家「夜店外面都這麼戲劇化嗎?」只見到他醉倒在路邊,光著屁股褲子剛好脫到一半,旁邊則是臭氣薰天的穢物。網友ItsTimeToGo看到圖片說,「要是有金針菇就更戲劇化了!」另一位網友forelance則說,「其實這張照片頗有藝術感的,後現代噗噗風。」

有網友敘述當天情形,指出該名男子當天得腸胃炎,離開夜店後,原本一群人在外面抽菸。結果該名男子表示,「想拉屎」褲子一脫就倒下去睡著了。好幾台計程車都不收他,因為排泄物的氣味實在很臭,最後還是家人來收拾殘局。

網友HappyNegro則認為,照片沒有照到正臉沒關係,之後去夜店還是一尾活龍。網友whogotme則虧說,「羅丹著名的雕像-the thinker,這尊是the 屎leeper。」也有網友放上一段名為《喝醉了要趕快回家千萬別睡在路邊》的影片,希望大家要衡量自己的酒量,免得出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