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恨阿

小編特工覺得此篇報導真的是太勁爆了,經濟不景氣日本女性都想當AV女優賺取金錢,反而是日本男優會受不了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男性的「草食化」不但讓女性大嘆找不到男友,也使得AV色情錄影帶業出現「人才荒」。業者大嘆,照這樣下去,恐怕會找不到AV男優,甚至影響A片存亡!
日本東京體育報(tokyo sports)報導,一家結婚情報網站「O-net」,針對男女各400名今年滿20歲的新成人進行調查顯示,受訪者中有8成3的男性表示,目前沒有交往的對象,而且有近5成的男性表示不曾交過女友,顯示日本年輕男性「草食化」愈來愈嚴重。
「草食男」是2006年由日本作家深澤真希所創造的流行語,意指男性對談戀愛不積極,尤其是20到34歲的年輕世代,對於「肉慾」也興趣缺缺,他們個性溫和,但也相對較為消極。
報導中指出,A片業者對此現象憂心忡忡,雖然AV男優表面上看起來是一種「賺到爽」的輕鬆行業,其實一名稱職的AV男優一天可能要「真槍實彈」大戰數十回合,而且還要懂得控制最佳時機,是一項非常吃力的「重勞動」。
事實上,日本AV男優目前正面臨世代交替的問題,原因是觀眾近年的口味較偏向不喜歡男演員太有個性,類似日本「黃」帝加藤鷹這種號稱拍片高達6500部、「閱女」不下500人的AV男優,只能算是一種異數,業者現在都會避免採用像加藤這種個性鮮明的演員。
相對草食男的惡化,想投入AV界的「肉食女」反而增加了,業者表示,很多懷著明星夢的女性認為拍A片是成為女星的捷徑,紛紛投入AV業,雖然報酬因人數太多而相對減少,但澆不熄她們的明星夢,業者對此感嘆地希望日本男性也要振作。

以上新聞文章轉貼至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124/78/2lc1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