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除了要在場上執行公正判決外,當球員起衝突時,也需馬上向前勸阻,不過腳步加快同時也要小心,否則慘遭自殘命運。日前美國一場冰上曲棍球賽,兩隊在球門附近發生言語衝突,邊審奈恩柏格(Derek Nernberg)衝向前,結果卻滑倒,兩腳開開撞向門柱,「小寶貝」慘遭「阿魯巴」伺候!

冰球場上黑、白兩隊因爭球問題互相推擠,險些釀成「鐵公雞」局面,奈恩柏格見狀不對即滑行向前,腳步沒站穩結果踉蹌滑倒,重要部位不但剛好正中門柱,而且力道之大還把門給撞歪。可令人稱奇的是,這位裁判竟然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起身,繼續做他該做的事。

這段意外畫面被放上網路後引發迴響,所有男士都為這位裁判喊痛,但也配服他的敬業精神,在這麼冷的情況下撞柱還可以馬上起身,真的非常少見。不過也有冷眼看待裁判「不幸」的意見,將影片貼上網站的網友就在標題下注解,「邊審為他的哨子付出嚴重代價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