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男子攀爬國內的Sgurr Choinnich Mor山峰,卻不慎跌落300公尺深的山谷,他被發現時,竟然還在看地圖研究路線,讓救難人員一度以為見鬼了。

前天(29日)中午,36歲的亞當波特(Adam Potter)一行20多人,一同攀爬海拔高度約1076公尺的Sgurr Choinnich Mor山峰,當他攻頂時卻不慎摔落300公尺深的山谷,同行夥伴立即打電話報案。


當時英國皇家海軍直升機正在附近演練,獲報後趕到現場,沿著山坡搜查。救難人員在谷底發現一名男子正在看地圖,直覺並非失足的男子,回頭繼續尋找時,卻看到登山設備沿著山壁散落,才驚覺那名男子就是亞當。


救難人員替亞當檢查傷勢,發現他除了臉上輕微擦傷、胸部瘀傷和身體少數割傷外,其他並無大礙。救難人員將他送醫治療時,他一路上還有說有笑,讓救難人員直說,摔了300公尺僅受到輕傷,除了奇蹟還是奇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